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0)

说到做到了吧!梗来自 @火炎因果 太太~

剧情要怎样其实大家都懂的……!




=================

收拾完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趴在了床上裹在被子里一动不动的。

当然其实最后收拾的总是叶秋。

明明身体已经累得不行,整个人都在犯困,喻文州没躺多久,就感到了腹中传来了饥饿感。

这个就是白日宣淫的坏处了,喻文州把自己埋在枕头里这么想着。

叶秋床上用具都买得偏软的质地,倒在里边感觉特别好,喻文州很喜欢,除了上床的时候。

在肚子再次发出抗议的动静后,喻文州才把自己脸侧过去点,对叶秋说:“饿了。”

叶秋坐到他边上,把他还团在被子里的脸又挖出来了点,拨了拨之前被自己吹得半干的头发:“没喂饱你?”

“我以前真没觉得你这么下流的。”喻文州不轻不重地拍了他的手,又钻回去。

“食色性也,一样的。”叶秋俯下身亲了他的额头。

“随便你说。”喻文州笑着推开了他的脸。

“我觉得你开始有点嫌我了。”叶秋抓住喻文州的手,用牙齿轻轻摸了摸他的指尖。

“没有。”喻文州看着他有点孩子气的举动觉得有点好笑,明明三十岁的大男人用这种姿态撒娇还挺可爱的。

“我叫了吃的了,待会儿送来。”

“好。”

叶秋顿了顿,用手指绕了喻文州垂在额前的几缕发丝玩:“听说你之后要出差?”

“你已经知道了啊。”

“嗯,是的。”

喻文州从趴着的姿势翻了过来,被对着的床头灯刺得眯了下眼,再转成平躺:“就是今年的国际邀请赛,我算是工作人员吧。”

“邀请赛吗……”叶秋重复了这几个字,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样子。

“是啊,邀请赛,联盟那边觉得我之前虽然是作为选手去的,但是那时候也是国家队的队长,对这些比较熟悉,所以这次打算让我陪今年的国家队出去,还说估计也会有不少熟人。”

“大概要多久?”

“我之前去的似乎要一个月?这次估计也要差不多这么点时间了吧。”喻文州眨了眨眼,“怎么了?”

“不想你去,太久了。”

“想我?”

“想啊。”叶秋俯下了身,让自己占据了喻文州的整个视野,“想要触碰亲吻……和做 爱。”

“明明刚做完,别像年轻人那样没有节制。”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笑,毫不意外也能在他的眸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

“我说的是那一个月。”

“等我回来再补。”

“你说的。”

叶秋刚想在他唇上落个吻,被喻文州用手指隔了开。

“保险起见这个也到那时候补。”


出发的那天,叶秋开车把喻文州送到联盟,忍不住再次向他确认了是否真的不需要自己直接把他送到机场。

车里的电台放着英文歌,听上去有点久远的音调,配着低沉醇厚的女声。

“Don't leave me in all this pain,

Don't leave me out in the rain”

叶秋趁着红灯的时间,开了自己的曲库关了电台。

小提琴演艺的小夜曲轻缓悠扬,让人松弛与舒适,喻文州坐在副驾驶座里,看着面前的车摆饰随着行驶的动向晃着手:“还是去联盟吧,这次是集体出发。”

“打声招呼就没事儿啊。”叶秋不置可否。

喻文州没接话,拿了自己的随行本,似乎确认了一下行程与时间,一边道:“不去看下你哥哥?他这次似乎又是领队。”

“免了……”

喻文州从反光镜里看到叶秋微微皱了眉头,不去戳破他,只是笑着叹了口气。


联盟总部位置不偏,相反交通还很便利,这意味着没几分钟叶秋就把车停在了总部的门口。

下车前喻文州给了叶秋一个吻,原本是轻巧的,浅尝辄止的,却深入至舌吻。

他们即将分别一个月,需要一个吻来回味和思念。

“好了,我得走了。”喻文州最后把吻结束在叶秋的嘴角。

“行,自己注意点身体。”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喻文州笑。

“你工作起来我还不知道?”叶秋挑了挑眉,在喻文州准备关门的时候叫住了他,“唉,等等,有东西掉了。”

喻文州停住了动作,看着叶秋解了安全带,在副驾驶的座位那边捡起了个亮亮的小物件。

一枚珍珠白的袖扣。

“什么时候掉了……”喻文州认出是自己衬衫上的,摸了摸的确是右手那边的袖扣不翼而飞。

他本想去拿,叶秋却没给过来的意思,反倒是把那枚小巧的袖扣放在嘴边亲吻了一下:“它舍不得我。”叶秋亲吻完,就把袖扣装进了自己的口袋,“所以我决定拿它来睹物思人。”

喻文州失笑。

“好。”


“再见。”

“一个月后见。”


-tbc-

秋喻暂时分别……之后大概是叶喻上线【。

评论(1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