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8)

最近身体不好……要去医院报到了……

磨蹭了那么久竟然圣诞节看这段真是FFF圣教的神谕啊……

打人不打脸,打的目标是那个太太 @孙翔的粉丝 

偷偷溜走了。



==========

顶着一张国家队领队的脸,叶秋自然不会大摇大摆直接去接人,真被拍到了必定腥风血雨得厉害,还得牵扯上叶修。他之前已经给喻文州发了消息,而自己坐在车里就等在停车的地方。

“等得久了?”喻文州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还好吧。”叶秋原本想给喻文州一个吻,却看到喻文州正好低着头扣安全带便揉了揉鼻子作罢,开了车准备转出去,“回来累不累?”

“坐得人都要僵了怎么会累,就刚刚送他们上车有点。”

“想吃什么?犒劳犒劳你。”

“不用特别麻烦了……”喻文州说着打了个喷嚏,伸手抽了一张纸。

“冷?”叶秋说着调高了点空调。

喻文州刚擦了下鼻子,揉得有点红:“还行。”

“别逞强。”

“倒是有点困。”喻文州笑。

叶秋把车子里的广播切成了轻音乐:”还有些时间,睡会儿吧。“

喻文州也没硬撑,眯了眯眼睛靠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喻文州做了一个梦,片段交错地像打了蒙太奇效果。梦里有着香甜的奶油、醉人的香槟、温热的怀抱,最后都融化成一个充满了烟草气息的吻,吻至情深,他猝然惊醒了过来。

入目的颜色并不是梦境中那么光怪陆离,而是暗沉的,熟悉的车顶,椅背不知道何时被放下,身上还盖着一件深色的西服,随着他坐起的姿势滑落了下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身的冷汗,一下子被空调吹得有点冷。

“醒了?”叶秋注意到了动静问道,他自己还抱着pad似乎在玩什么东西,过了几秒钟才暂停了下来。

喻文州一直有一点低血压,这体现在他醒过来的时候总是需要缓上那么一会儿,这次的突然惊醒使得他脑袋上的神经有点一跳一跳的疼,还没回答叶秋就先打了一个喷嚏。

叶秋又抽了纸塞给他:“不会真的感冒了吧?”一边伸手去摊他额头的温度。

叶秋的手很温暖,喻文州忍不住眯起了眼睛,在浑身发寒的时候贪恋起了这么点的温度。喻文州缓缓地吸了口气,再呼了出来,似乎下了什么决心,等他张开眼睛,望进叶秋的双眼的时候,开口道:“我们分手吧。”

毫无预兆的要求使得叶秋僵住了动作,他没有收回手,而是拂过了喻文州的脸,微微皱着眉,脸上写满了疑惑与茫然。

似乎就从来没有在叶修的脸上看过这种表情。

喻文州偏开了点头,躲了叶秋的手,在想自己大概是要把这个坏人当到底了:“我和叶修做了。”

“抱歉,我出轨了。”

车内狭小的空间使得这句话在两人之间飘荡了一会儿,最后陷入了沉寂。叶秋默默地收回了手,在暗处握成了拳,过了片刻才问:“怎么做的?”

“喝酒了。”

叶秋看上去似乎笑了一下,不过更像只是牵动了下嘴角:“我哥一杯倒。”

“我醉了。”

“你为什么不瞒着我?”

“我不想。”

喻文州没看着叶秋,他惜字如金,并不确定自己会不会看上去没有说得那样坚定,而一个合格的坏人通常需要最好的演技,不能让任何人看出破绽。

一瞬间两人之间又没有人说话,空气如同凝固一般将两人隔阂开。叶秋显得有点烦躁,他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问:“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那是我比不上他?”最后的尾音硬是把这句话拗成了问句,叶秋的语气听上去混着不可置信和不屑,却和刀子一样一字字地插向喻文州。

那时候喻文州还低着头,但是最后直视了叶秋,笑得平和:“是啊,比不上。”

谎言说出口,总是比想象中的简单,以至于听上去多么得可笑,使得喻文州真的笑了出来。


叶秋一言不发地下了车,走到另一边开了车门把喻文州拉了出来,车门被甩上的声音简直让人听不出的它的身价。

他把喻文州压在车门上,直直地吻了上去。

没有了一贯的温柔体贴,这个吻承载着叶秋此时的盛怒显得粗暴又具有攻击性,喻文州一开始的那点反抗根本就毫无用处。从凉爽的车内一下子来到室外,炙热气温的冲击和叶秋掠夺走得空气使得喻文州的头更加眩晕。等终于在叶秋松懈之时将其推开的时候,喻文州喘了几口气,就突然被呛得咳嗽起来。

不知怎么的喻文州一咳就止不住,几乎要弯下身。叶秋忍不住去扶他,却被推开。

喻文州靠在车门上休息了一下,擦了擦眼角咳出的点眼泪,清了下喉咙,才道:“我先回去了,明天来拿东西。”

叶秋站在一边,深吸了口气道:“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

-tbc-

评论(39)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