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1)

11.11快乐哈哈哈……11.11发11章真是不错w

过渡章过渡章

叶喻开始上线我要蹭tag去了。

梗来自 @火炎因果 太太,太太么么哒=3=~




=======

喻文州等叶秋开车走了才踏进了联盟的大门。

时间还早,但是大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工作人员和选手,以及穿梭着几位和联盟有着固定合作关系的记者,使得这里难得有点嘈杂。

这次他已经不是作为选手以及队长出征,自然不必应付记者,最多能有眼尖的能认出他来,无非也只是问问对于国家队阵容的感想和这次国际赛的展望。

这个已经不是他的领域和世界了。

喻文州避开了采访的镜头,正准备走向工作人员那边,却被人拍住了肩头。

“哟,文州。”

喻文州转过身,看到一个特别熟悉的面容,明明才分别了几分钟的样子。

“好久不见啊。”

叶修。

对啊,这次的领队是叶修,自己之前才和叶秋说起过。

不知道他作为领队怎么会窝在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记者竟也没拖着他采访。不过拖着也没什么用,通常在正式的采访里,叶修的话八成是没有办法取用的。

喻文州笑了,伸出手:“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叶神。”

叶修这时候里边穿着国家队的T恤,外套披得随意,他挑了眉看了喻文州伸过来的手,笑了下才回握住:“都什么年代了还叶神。”

“叶神终归是叶神。”

“这么多年了文州你还是这么客气。”结束了握手,叶修习惯性地想去摸口袋里的烟,似乎突然想起来楼里禁烟,有点悻悻地把手放回了口袋。

“要不要吃这个?”喻文州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拿出了那盒随身的薄荷糖递了过去。

叶修看了看那薄薄的盒子,接了过来,柑橘味的。虽然有点意外喻文州竟然喜欢偏甜的口味,不过叶修似乎也不是特别清楚他喜欢什么味道的东西。

“喻部长,你来了啊,刚主席找你。”不远处有个人冲着喻文州招手。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向那边点了点头,再看向叶修笑了笑,“不知道主席有什么事情,我先过去了。”

“糖你拿着吧。”喻文州看着叶修准备把薄荷糖还回来摆了摆手,“我还有。”

“唔,行,喻部长。”叶修换了个姿势站,“之后再找你叙旧。”

“叶神你才是,还那么喜欢开人玩笑。”喻文州嘴角依然是他一贯的笑容,似乎一如当初的弧度,向叶修点了下头后才离开。

叶修笑了笑,一边把玩着手里那盒薄荷糖,一边注视着喻文州离开。也许喻文州注意到了他的视线,转角的时候瞥了他一眼。

叶修耸了耸肩,走回了职业选手那圈,倒了两颗糖塞到嘴里,橘子的清甜混着薄荷的辛辣在他的口腔中蔓延开。

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叶修思索着。

大概不过是半年前。

其实并不算是见面,只是匆匆一瞥——刚好去联盟总部的时候看到步履匆忙的喻文州,不过叶修那时候并没有叫住他。

刚踏入总局的喻文州,看起来和现在的他亦或是以前的他都不一样。

明明西装革履,却掩盖不住的狼狈。那时候的他像被严寒与冰雪覆盖的大地,若不迎来新生,便是死亡。

叶修想了想,还是现在的喻文州看上去比较好。

他挺适合衬衫的。


这个之后,就后到了几乎地球的另一个角落。

联盟在时间上的安排给了选手们足够的时间去倒时差,而相关人员似乎就显得没那么幸运。

喻文州从下了飞机就整整忙了一天,虽然他只是去确认相关手续和赛程的,依然在回到酒店的那一刻感到了一阵脱力。

刚踏进自己的房间喻文州直接躺到了床上,闭着眼睛休憩一会儿。算算时间似乎是晚餐,但是他倒在床上完全不想动,明明之前在飞机上睡了不少时间,时差带来的疲惫感大概是直接刻在身体上的,喻文州忍不住思考起来自己似乎已经不是那种熬夜也不劳累的年轻无敌状态了。

就在喻文州刚想着要不干脆不去吃了,直接躺一会儿的时候,手机却响了起来,叮叮咚咚似乎进了几条短信。

他翻了个身,趴了好一会儿,才蹭到床头拿了手机看。

叶秋:今天忙吗?

叶秋:记得吃饭

喻文州看着短信止不住嘴角的笑意,又粘了一会儿床才坐起来回复。

还行,会吃的^^


-tbc-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