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3)

我被CP吸干了精气……正在努力活过来

我有点不好意思打秋喻的tag了怎么办。

 梗来自@火炎因果太太,太太多爱我一点吖! 



=============

然而也就终止在了接吻的前一秒

喻文州看着叶修笑,他自己觉得那个笑容一如自己平时,毫无裂缝。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不会想在这个人面前示弱。

叶修也笑了,喻文州觉得在心里松了口气,虽然他的气息喷在自己的脸上,使他脸上的皮肤都止不住地战栗。

“反应不错。”

烟草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满溢出来,将喻文州包围,几乎要钻他每个毛孔。

“过奖……”他不着痕迹地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却发现此时叶修也刚好松了手。

“那就认真点。”叶修垂着眼,视线似乎落在了之前被他拽着的领带上,维持着那一挑嘴角的笑,“我可不会放着我弟吃亏。”

喻文州不自觉地在内心松了口气,虽然叶修的视线依然让他浑身不适:“……但我可听说你不是一个好哥哥。”

叶修低头笑了一声,似乎自言自语了一句“还真是他会说的”,转了身,背对着朝喻文州摆了摆手:“走了。”

叶修走得随意,看上去依然懒散。喻文州对着他的背影愣了神,等他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似乎叫住了叶修。

为什么要叫住叶修?

喻文州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从他再次见到叶修的时候无论哪里都不对劲。

他不可遏制地问叶修:“压力大吗?”

叶修似乎有点错愕,之后又是他招牌的笑。

他们交往过,不过是退役前。

起于以前的一场国际赛。


那时候叶修是领队,喻文州是队长,他们在午后一次制定战术的时候不经意间似乎撞进了对方的双眼,然后接了吻。

这时候谁主动似乎显得并不重要,而是这样一个动作竟然如此地自然,似乎天生如此。

他们相互吸引,靠近彼此。

只是这么一个偶然,交互了荷尔蒙,释放了爱意。

然而这段感情并不火热,只维持了仅仅半年,之后随着空间和时间逐渐弥散在了H市和G市的距离里。他们谁都没有提分手,却分手了,就和当初并没有谁告白了一样。

他们看上去似乎只是一段邂逅,在异地他乡产生的慰藉之心,然而大概没有多少人知道,喻文州的确喜欢叶修,从很早以前开始的倾慕。

这说起来其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玩荣耀的谁没崇拜过斗神,当年还用着叶秋名字的叶修,但是这对喻文州来说却只是一颗种子,在遇见了叶修本人以后,疯狂发芽。

最后枯萎了吗?


叶修笑得随意站得也随意,在喻文州明灭的视线下显得坦荡。

“我倒是想有这个压力。”


枯萎了吗?


最后喻文州几乎是落荒而逃。

他自己都不记得有没有对叶修道了再见,是否维持了脸上的微笑,他不习惯于在人前有这样的失态。

回到房间后,他纷乱的思绪才渐渐沉淀下来,恢复了点清明。

他后悔为什么会问叶修,也琢磨不透叶修的意思,或者说是……并不敢想。

在叶修面前他总觉得自己和十年前的当初并没有什么两样。

更可怕的是他想起了另一个人,在他听到叶修的回答的时候,另一个笑容和重合在了那里。

喻文州被突如其来的短信音惊了一下,看了一眼屏幕。

他抓起了手机轻轻缓缓地舒了口气。

什么也没发生,什么也不会发生。


叶修看着喻文州有些急躁地和自己道了别,快步离开以后,反倒是不急着回去,回去了不过也是在房间里再看一遍复盘的视频,而重点部分早就被他记录分析过了一遍。

他有点心疼之前自己提早掐灭的烟,用眼神祭奠了半秒,一边又将另一根叼在了嘴里。

叶修不否认他喜欢喻文州,以前也挺喜欢的,毕竟没有人会和不喜欢的人上床。

他只是对前段时间的喻文州有点失望。有些东西好看,如同玻璃制品,琉璃的光芒五彩剔透,耀眼万分,摔在了地上,也不过会成为一地的玻璃渣子罢了,而钻石永远不会殁于这么一摔之间。

而如今在他面前的喻文州一如当初。

叶修觉得,这样的喻文州,才是他喜欢的。


-tbc-

评论(2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