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4)

过渡过渡,之后要发生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咳

梗来自 @火炎因果 太太~

好吧其实我最近都有在写的真的信我。

秋弟依然没上线【跪下

顺便提一句吧……照道理欧洲不兴KTV这种东西,我想了很久庆功到底干嘛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唱K益于身心……就当联盟搞了套设备为了唱K犒赏那群人疯的吧!




==============

之后的几天里,喻文州避开了和叶修的接触。

逃避?大概是。虽然喻文州自己并不愿意承认。

原本赛程期间选手和相关的工作人员见面就不是必须,在喻文州的有意躲避下更是把碰巧只是刚好遇上的可能性彻底抹杀。

叶修也并不着急,有些事情本来就不是急着去做就会有结果的。而且对着喻文州,说实话叶修自己也知道,除了喻文州可能还存留着一点喜欢自己的意思之外,他没有任何优势。而且随着赛事的推进,叶修也实在是没有空去找喻文州了。中国队的一路凯歌并不是那么轻松,或多或少总是分了很大一部分的压力在领队的头上。现在休息的时间叶修不是抓着队员复盘就是和个别战略型选手在房间研究对手商讨战术。

他看上去再漫不经心依然是中国队的领队。

而叶修这个名字似乎从不会让人失望。


然后他也没有令任何人失望。


那天晚上中国队赢了。

不知道又多少熬着夜的荣耀迷在此时欢呼,会场里“荣耀”字样(虽然此时是英文的)在屏幕上显示的时候,中国队这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喊成了一片。然后在转播的大屏幕上才打上了汉字字样的“荣耀”,此时会场的欢呼声再上一个高峰。

饶是喻文州这种平时看上去勉强温热的性格也不禁抱住了自己的助理,大概是在异国他乡这种荣誉感也会随之放大了很多倍,将自己膨胀了起来。他觉得此时的高兴程度并不亚于当年,虽然他现在并不在领奖台,只是在旁边看着。庆祝的礼花在会场上撒得满满,喻文州觉得被纸质飞散的礼花迷到了眼睛。

叶修被队员们拖上了台,他笑得挺淡定,不知道为什么依然有种说不明的嘲讽感,不过这时候也没有人会在意他这种固有技能。

工作人员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国旗递了过去,叶修将其展开举了没多久,就传给了其他队员。喻文州不怎么的突然有点羡慕,当年似乎他也是这么从叶修的手里接过的国旗,似乎还记得那布料的质感。这时候叶修朝着工作人员区看了一眼,也就正好看到了喻文州。

四目相交。

喻文州觉得这时候故意移开视线实在是太心虚了,他朝着看向自己的叶修笑了笑,用口型做了两个字“恭喜”,也不管叶修是不是能看得清。

大概叶修是看到了,笑着点了下头,并不再看自己。

喻文州才发现自己大概至始至终羡慕的人都是叶修。

从踏入职业圈到现在。


庆功会是他们早就准备好了的,无论胜负都准备了很完备,当然既然夺冠了那是再好不过。当庆功的大蛋糕被推出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和选手一起欢呼。大蛋糕为了取食方便早就按块分好,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偷偷拿起了一块朝人群里一抛,最后演化成了一场蛋糕投掷会。

这时候叶修的固有嘲讽技能就显出他的劣势了,身上被人招呼了好多块,而他自己说白了身为三次元的宅男战斗力绝对不足五鹅,失去了荣耀里风骚的走位和技术,只能被人集火地照顾。

喻文州是后来进来的,一开门就被里边“香甜”的景象给震慑住了,然后一个人形奶油走了过来,靠近了才发现是叶修。

喻文州打量了叶修上下开始忍不住笑,然后听着卢瀚文远远地喊了声“队长!”。还没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又是一块蛋糕飞来,感觉似乎本来是向喻文州身上招呼的,却不偏不倚砸在了叶修身上,喻文州只是被波及到了点奶油在脸上。

这次的攻击让喻文州楞了下,然后从自己脸上刮下了点奶油舔了口,之后又开始笑:“你是开了牺牲吼叫吗?”

叶修被笑得受不住只能尴尬地抓了抓自己的脑袋(虽然有些头毛已经被奶油糊住了):“没办法,太帅了遭人恨。”

喻文州笑着摆手,说不出话,笑了好一会儿才拍了拍手,试图制止这边的闹剧。

他用手比了个扩音器:“我们还准备了KTV,想要玩的人……洗洗换个衣服吧,还有准备自助的食物。”

其实这时候蛋糕也糟蹋得差不多了,听到之后还有活动自然是继续欢呼,一堆被奶油临幸过的人们再呼啦啦跑回去清理下自己,卢瀚文在跑走之前还故意在喻文州脸上蹭了点奶油。

没过多久竟走了个干净,房间里一时之间就剩下了喻文州和人形奶油叶修。

“帮你擦擦?”叶修看着喻文州脸上的那块奶油问。

喻文州眨了眨眼,又“噗”地一声笑出来。

“喂喂喂文州你够了啊……”叶修无奈。

喻文州似乎忍住了笑:“大神你先找出你身上干净的布再说。”


-tbc-

评论(2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