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鱼酥

查看个人介绍

想尝尝看吗?

[秋喻]七月流火(15)

咳, @火炎因果 我都不好意思说更新了……

秋喻依然没上线……

我在思考叶喻肉到底还写不写。



===========


身上几乎没被波及的喻文州先去了包房。说是包房,似乎是一个租来的大房间被改装成了包房的样子,在里边装了KTV的系统,还安了个吧台。那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叠了一个香槟塔,在商讨什么时候开酒。喻文州笑着表示其实职业选手都不怎么能喝,把酒换成其他的吧,酒等他们来开一开热闹下就好。

抱着酒的小姑娘说:“准备了很多汽水果汁的,不过香槟塔还是倒一倒吧,叠了好久呢,多好看。”

随队的翻译也同意:“嗯,倒吧,香槟度数也不高稍微喝点应该没事,而且工作人员可以喝嘛!”

“嗯,也是。”喻文州点了头,想起了自己以前那次庆功会,“不过也难得的,他们真想喝酒也就随意喝吧。”

说着陆陆续续来了人,真说职业选手也就是一群而立之年都不过的年轻人,看到KTV的机器就扑了上去,一点都没有所谓的大神形象。只有姑娘们停了脚步,对着叠成金字塔形的玻璃酒杯感叹了一下,夸赞了几句。不过这时候已经传来那边的鬼哭狼嚎了,几个性格比较爱闹腾的早就开始抢起了话筒,也亏得这种时候不会有记者之类的外人,否则就真是连一点形象的渣渣都不剩了。

工作人员问那边要不要开香槟,职业选手那边点点人,发现叶修还没来。然后众人似乎是想到了叶修之前被蛋糕砸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表示再等等,他清理干净估计还需要点时间。

正说着,叶修刚巧推开了门。

“领队来了!正好快开酒喷他!”不知道谁握着话筒来了这么一句。

结果门一秒内关上了。

“喂喂喂你们要不要这样啊,刚刚还没玩够嘛!”叶修在外面喊。

大家先楞了几秒,开始拼命地笑。

之前抱着香槟工作人员再跑去开门,叶修才走了进来,那边又有人开始喊:“领队刚怎么怂了!”

叶修往最近的沙发上一靠:“懂什么,那是反射神经合格。”

他话还没说完,香槟酒正好打开,使得他下意识地一缩,然后那边又开始笑。

“你们这群小鬼打击报复是吧,之前战术指导训练不满意?”叶修看到并不是有人准备偷袭他才安心地窝在了沙发里。

“哪儿敢啊,是吧队长!”卢瀚文之前就蹭在了喻文州的身边,此时更是往喻文州那边靠。

喻文州习惯性地揉了他的脑袋,笑:“你们是被叶神搞得够惨吧。”

“还好还好,一般惨,老说蓝雨的心脏在我这里断档了。”卢瀚文皱鼻子,“那是偏见!赤果果的偏见!拿我和队长你比战术素养实在是太过分了!”

喻文州笑了笑,稍微看过去一眼,发现叶修大概也是听到了这么点动静恰好看了过来。

其他人正在推着这次国家队的队长上去倒香槟,起着哄,也不知道叶修怎么就注意到了这边,使得两个人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喻文州没移开视线,就看到叶修对着他笑。

他们中间正隔着被堆得整齐的玻璃杯子,反射着灯光亮晶晶的,将对方的眉目都印得柔和。透明的酒液沿着杯壁滚下,泛起白色的气沫,似乎又将两人隔得更远了一点。如同他们之间并不是只离了这十几米的距离。

喻文州回了一个笑。


包厢里玩闹得厉害,喻文州坐在那边拿着一杯香槟愣神的时候,被卢瀚文拍了一下。

“队长队长你怎么开始喝酒了啊?之前虽然看到过你在庆功会上喝酒不过这已经是第三杯了吧!”卢瀚文刚放了话筒就蹭了过来,明明之前在唱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留心了喻文州在一旁喝酒的状况。

“嗯……退役以后开始喝的。”

“喜欢?”

“也没有,工作需要吧。”

“今天不需要吧?”

喻文州楞了一下:“嗯,不需要。”

可是他已经习惯了。

卢瀚文在一旁拿了手机:“队长队长来个合照赶紧的,你说我待会儿发给黄少他会不会羡慕嫉妒恨啊,唉干脆发微博好了……”

喻文州突然觉得脑袋有点沉,可能是自己真的有点喝多了:“瀚文,这里有点闷,我出去吹吹风。”

“啊……好的,队长你没事吧?”

喻文州摆了摆手,笑:“没事。”


-tbc-

评论(1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碟鱼酥 | Powered by LOFTER